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初六@初七@初八

初六~
我又去看电影咯~
看Percy Jackson
和草莓,Rex Tan,小芊~
哈哈~
在village mall的新戏院~
在里面吃甜甜圈~
哈哈~
小芊在进戏院前买了偷带进去~
哈哈~
在戏院里~
做我旁边的还吃KFC~
=="
看完戏后~
我们又再去bites吃晚餐咯~
我吃鸡扒~
小芊吃炸云吞~
草莓吃东炎米粉汤~
Rex Tan吃鸡扒饭~
吃到八点多要九点酱~
哈哈~
过后就回家了~

初七~
二姐煮意大利面~
哈哈~
全家都吃除了爸妈~
过后姐夫说要去槟城~
但过后取消了~
==
在傍晚时就拿妈妈做的蛋糕去残障协会~
过后就去雪盈家坐坐~
就在那边聊天咯~
过后就回家去载妈咪去残障协会那边吃自助餐~
我去拿红包咯~
呵呵~
也在那边坐坐一下~
就带妈咪回家~
我又和二姐二姐夫去吃~
我又再带他们去bites~
(
连续三天都去~==")
本来是我请吃的~
过后接姐夫要出~
我就给他出咯~
哈哈~
过后到家都已经11点++了~
就梳洗一下我又睡客厅啦~

初八~
二姐二姐夫在半夜两点半就启程回柔佛咯~
我只懂他们两点多时叫我去房间睡罢了~
听妈咪说他们好像11点多就到了~
呵呵~
大姐咧~
就在我放学到前五分钟就启程回怡保~
遇不到~
然后本来放学后要去练车了嘛~
那个安哥在2.15pm打来说问我要不要换明天早上~
==
真是的,害我匆忙到....
刚刚吃完午饭~
还有鱼翅咧~
真的鱼翅哦~
在这边谢谢三舅母啦~
谢谢你哦~
好吧~
写到这边就好咯~

http://www.star2331.blogspot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