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初三@初四@初五

初三~
哈哈~
我下午就去看戏咯~
看~Wolfman~(18PL)
和小白去看~
还有糖小四~Law lg~kiwi~还有一个忘记了(白白的..><)~
先是去朱师傅吃咯~
吃料就走走逛逛一下~
买了个大耳机~RM28~
就去看戏了~
啦啦啦~
看完后~
我就自己搭巴士回家~
哈哈~
晚上就去雪盈家咯~
去BBQ~
热到....><
过后就去看戏和聊天到一点多~
=="
厉害。。

初四~
早上睡醒时就11点了~
过后一阵手忙脚乱~
就出发去泰国的kayu hitam咯~
啦啦啦~
和爸妈还有二姐二姐夫~
去到海关时就塞车~
盖passport也要排队~
>.<"
做好了东西后就四点多了~
过后就去吃~
吃完就去shopping~
shopping完就陪他们去按摩~
还精油按摩tim~
我就去按摩的房间睡了~
哈哈~
那时是六点多咯~
我醒时已九点酱~
=="
过后就去吃晚餐咯~
在一个露天的民歌餐厅~
wow~
过后就回咯~
十二点半到家~
还肚子痛~
><""
过后就睡~
(武宁生日快乐~拍谢蛤~没去你生日~但有给你礼物哦~^^)

初五~
今天咯~
早上11点多~
被草莓信息醒~
问说要不要去拜年~
我就去咯~
去找小芊先~
过后去慧敏家~
在慧敏家还看卡通戏~
什么coraline的~
纽扣。。
=="
过后就去bites~
去吃午餐~
我吃意大利面~
白色的~
草莓就吃海鲜意大利面~
小芊就吃东炎米粉~
吃完后就去villagemall买戏票~
过后就去KBOx~
哪里懂~
人多到...
到最后走人~
去显德走走~
小芊就去买衣咯~
过后就去吃寿司~
我吃章鱼烧!!
啦啦啦~
过后草莓接到他朋友电话~
说中sanbam~(罚单)
我们就快快走去车那边~
真的中~
红纸一张~
草莓气到。。。
哎哟~
过后就回家了~
哈哈~
现在就在家了咯~
写完~

www.star2331.blogspot.com

1 comment: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