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除夕@初一@初二

哈哈~
新年快乐啦~
总于新年了~
可以休息九天~
啦啦啦~
好吧~
就先说除夕夜~
今年的除夕夜~
很好笑一下~
剩我,爸妈,大姐一家在家里罢了~
二姐@三姐一家~都去男方哪里吃团圆饭咯~
=="
好咯~
我就一直看电视节目~
看到一点多~
嘻嘻~
妈妈说叫我守岁~
拉拉~
越迟睡越好~
@@

初一了~
哈哈~
就去亲戚家"杀"啦~
haha~
拿了很多红包~
很爽~很开心~
呵呵~
然后晚上在姨妈家吃火锅~
哈哈~
吃超多的~
哈哈~
好处的是我吃不肥~
呵呵~拍谢啦~
迟到一半就跑去外面看祥舅放烟花~
哈哈~
每一年的重头戏就是他~
啦啦啦~~
很美下~
呼呼~
过后就去看小辈们赌博~
我没赌咧~~
哈哈~
奇迹下~~
就弄到十一点才回家~
(住隔壁罢了~==")
回到家就洗刷一番后~
又继续看电视节目~
看到两点~
一天比一天迟~
哈哈...

初二~
也就是今天~
妈妈煮火锅~
啦啦啦~
东炎的咯~
每年一定要吃的啦~^^
好咯~
我要去吃料~
希望今天会比昨天好~
haha~
祝大家新年快乐啦~
赌博的朋友就发大财啦~赢多多咯...
读书的朋友就学业进步~每次考第一...
做工的朋友就升官发财~工作顺利...
有情人的就永裕爱河~快点结婚...嘻嘻~
没情人的就快快去找一个~哈哈~
好啦~
我肚子饿了~
88啦~
@@

http://www.star2331.blogspot.co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