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生病ing...

诶~
星期五本来是没声罢了~~
哪里懂~
拜六直接发烧,咳嗽,伤风~~
(甲型流感的症状有到完~)
我从醒到睡一整天都没有开风扇,冷气~~
以为可以闷出汗来~但还是不能~~
就这样辛辛苦苦地过一天~~
到了昨天...
三姐叫我去看医生~~
爸爸才带我去~
到了那边有好多病人哦~~
(医生几好赚...)
我在那边等等等...
终于到我了...
我一进去...
就看到医生坐在那边~~
看起来是还蛮专业的~~
但...
他只跟我量体温,听肺...
诶~~(酱我也会啦~~)
我就告诉他我的病情~~
过后就叫我出去了...
=="
(全程不到五分钟...)
我就在外面等拿药...
我一共拿到四种药~~

MC一张(好久没拿了...)
共RM20~~
过后就回家了~~

今天写到这里吧~~
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