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2009年第五届中学生性教育营

我回来啦~~
2009年第五届中学生性教育营回来啦~~
三天两夜的课程让我获益不浅~~
第一天(22/8/09)....
哇~~
第一天七早八早就醒了..(5.30am)...
然后就等艳妮来载咯~~
连早餐也没吃就去了~~
报到时间是8.30am....
我们到达的时间是7.30am....
早到.....
到那边时,我和小熊就到7-11去买面包...
拿面包难吃到.....=="
过后就去报到~~
先拿到一件衣咯~~
然后知道自己的组别~~
我和艳妮是第四组~~
小熊是第一组~~
俊豪是第六组~~
羽麟是第三组~~
就集合的时间到了 我就去我的组了~~
在营队介绍时~~
我莫名其妙就当了模特儿~~ =="
过后就自我介绍咯~~
然后就一组组排队去会议室去开幕仪式~~
会议室冷到.....
过后有活动就在那边办...
第一天有两个讲座...
1.亲密约会
2.挥别爱情
上过之后就接收到很多知识....
再来是抽题环节。。
抽题是要我们表演行动剧和成果作品~~
过后就去吃晚餐和盥洗~~
厕所没有热水的,门也不能锁的。。。 ==
盥洗完了后,
就到康乐时间啦~~
康乐超好玩的~~
跑来跑去~~
喊来喊去~~
发疯啦~~ 团康结束后~
就吃宵夜啦~~
过后就晚安啦~~

第二天...
早早就醒了~~5.30am~
为了不要争厕所~~
吃完早餐~
又有两个讲座..
3.同志的情欲世界
4.性骚扰和性侵害
过后就是成果作品 (第一天抽签的)
题目是 中学生的恋爱 就布置布告板咯~
过后我就出来讲解~~
结束后,就有讨论时间~
用来讨论明天行动剧的戏剧~
题目是“如何控制性欲望”
主角是女生啦~我是辅导老师~
当然还有一些角色咯~
讨论完就是盥洗和晚餐时间啦~
第二天晚上的晚餐是鸡扒饭~~
鸡扒是好吃啦~~但它的酱汁就....
诶~~
晚餐后就有两个夜谈~
1.性生理卫生,性反应。
2.婚前性行为的抉择,避孕的观念和知识。。
第一个咧,就有给我们看女性的卫生棉,
和叫男生试着去了解和触摸~~
然后再叫女生教男生如何穿卫生棉。。
(穿在假的纸制内裤啦~就是拿A4纸对折然后剪出内裤的形状咯~)
第二的就是分每个人一个保险套咯~
然后套在香蕉上~
这是教导我们如何穿戴保险套~~
结束后就宵夜~
吃宵夜时已经10.30pm了~~
加上要讨论明天的行动剧~
直接到12.45++才睡~~

第三天...
也是早早就醒了~~5.30am~
吃完早餐就乘还有时间就快快排演~~
我们是第五组表演的~
所以就看别组的演出咯~~
过后第四组表演时,我们就准备了~~
表演得不错~~
过后就讲评~~
讲评过后就有一个讲座。。
5.解密色情片
结束后就回宿舍收拾行李。。。
还没回家~~
要去礼堂里有 “回馈,颁奖,闭幕”的仪式~~
哎呀~
最优异性教育作品和最佳团队奖
都是我的组拿啦~~
拍谢啦~~
过后我们就回啦~~
我在这里是要感谢我的组员和辅导员。。
没有你们就没有我~~
我们相聚没有理由~~
谢谢你们的合作咯~~
嘻嘻~~
辅导员是我们的爸爸妈妈~~
爸爸:林展广
妈妈:林佳敏
我们爱你们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