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校内生活营

去了校内生活营~
3天2夜...
17/3/10~19/3/10
就是去玩咯~
第一天时没吃早餐就去报道~
过后就跳舞跳舞...
=="
饿到...
跳完舞后就分组~
分到第四组~
有雪莉,于菱,春燕,运强,春和和培知~
组长就是我~
刚开始时,大家真的很不熟~
或许是拍谢。。
我都很pek cek~
想队名都用到很久~
==
过后青菜想,就名"晴天特工队"
口号:
“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蓝天白云照大地,晴天特工拿第一~”
(但但队名和口号就花了差不多一小时 ==")
过后等到12点酱就去吃。。
一个饭盒~
里面半粒鸡蛋,腌菜,炒菜~
@@
看了我都晕。。
就吃到一半就....(嘻嘻~)
吃完后就好像是大地游戏(一)
就玩很闷的游戏。。。
我玩了都无言....
还水上拔河 =="
过后就去冲凉~
旁晚就去生活煮东西吃~
我当然在玩少叶子!!!!
哈哈~
过后就各组煮一样食物,
过后分享吃~
恐怖到....><
吃完就到了晚上。。。
就玩什么拿衣服或毛巾蒙住眼睛,过后就抓着绳子,
跟着那绳子的人游草场~
好吧~
就我没在怕啦~
><
玩完后就会睡房去冲凉睡觉~
但。。。
我玩到十二点酱~
就收到信息,
说帮朋友找锁匙~
又游来游去~
用掉半小时~
过后就跑去煮面吃,啊哈哈~~ 和工委一起吃。。。
吃完已经一点半~
就跑回去睡。。
我睡到两点半就热醒,又继续睡~
三点半被蚊子叮醒,又继续睡~
四点被蚊子叮到痛醒!!
他X的蚊子~
我就走去找值夜的工委聊天~
哈哈~
就直接到早上六点~
六点我就去冲凉~
冲好后就继续聊天。。。
七点半集合做早操~
过后早餐是我最爱的米粉面^^
吃完就寻宝游戏~
=="
在大太阳下玩~
我黑死+热死~
还好我的组是最早找完的~呼...
过后就睡觉时间...
就全部营员回睡房~
我咧~
就呆在活动室看工委的laptop里的戏~
费时一小时...)
全部醒后就玩大地游戏(二)
这个超............肮脏的。。
开始咧就跟着自己的组别去各自的游戏站点玩~
我组的第一站是 两人一组,一人握橙,一人拨橙皮,
过后喂对方吃下。。
=="
这游戏好是可以吃橙消热咯。。。
还有不懂第几关就玩面粉~
就是一个盆里装着兵乓球过后就倒满面粉盖住兵乓球~
之后用脸去挖面粉然后用嘴巴吸住球拿出来~
XX的。。
我整脸面粉..
还好我拿纸巾塞住鼻子,不然粉就进鼻子。。。
有些人的还进耳朵。。。
我还中突袭~
被面粉洒在头上和背后~ ==
过后就玩什么传水。。。。
最无聊就那个。。。
懒惰讲。。。。
也讨厌那个站长....嘻嘻。。。
再来就结束游戏了~
但水战开始啦~
哈哈~
我死命在那边泼和挡水~
好玩啦///
玩完了就去冲凉~
冲完凉就去换舞会的衣~
就一个个穿到美美~XD
就去吃晚餐~
过后才舞会~
在舞会时要男生去找女生当舞伴~
哈哈..
就去找艳妮的妹妹,艳梅~(名字应该没打错..)
就跳几支舞后就我带她去看星星~
(离开队伍..呵呵)
看完星星就营火会啦~
看到总务很开心的跑去点营火
在那边跳舞~噼里啪啦之类的~
我又跑去活动室吹风~啦啦啦~
看到一群人在黑暗的草场跳舞。。
看到我都觉得他们很热..
我却在活动室凉凉。。。
几爽。。。
过后一个两个跑来我这边吹风。。。
又开始聊天~~~~~~~~
之后就回睡房冲凉睡觉~
我就去冲了~
就当全部人还在玩闹时~
我就睡了~
据说我是最最最早睡的~
十一点多... =="
太累了。。。。
全部人都对我感到惊奇...
@@
我就一觉到天亮~ 蚊子呢~
我叫工委点蚊香给我~
我把蚊香放在我旁边~
哈哈~
没蚊子啦....
醒来时已经六点三啦~
就去冲凉....haha~ 之后早餐!!
还是我的最爱米粉面。。。^^
吃完就去收拾房间咯~
收拾完就去讨论等下演戏的东西~
我的组咧~是最迟才想到的要演什么的组~
就在要开始演戏的前五分钟才想到要演什么..
过后去抽演出顺序~
拿到第一组~ =="
衰到....
就出场演咯~
大部分都是随机应变的台词,剧情~
哈哈~
演的还不错。。。。
很好笑。。。
过后就加分题~
我的组又有演~
哈哈啊哈~
内容skip过。。。
当场的人知道就ok了~
哈哈~
过后就玩抢队旗的游戏~
哇老~
暴力游戏。。。
觉得很不喜欢...
>< 玩完后就开始玩水球大战!!! 就你丢我,我丢你。。。
几浪漫下~so sweet~ =="
球丢完后就开始泼水啦!!!
又泼人啦~
我还被盖头~@@
K~
又跑去换衣~
换好衣就去活动室的颁奖典礼~
还有跳营舞...
一点就回家。。。。

感想是很高兴可以参加这个营咯~
虽然刚开始的磨合期真的是很难度过~
但后面都很熟啦!!
就酱啦~写完~
我skip很多东西~因为我打字打到手痛~
我心痛好过我手痛....
所以我停啦...><

http://star2331.blogspot.com

1 comment: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