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Alice in Wonderland




我期待的电影终于看了~
哈哈~
Alice In Wonderland
爽到~
只可惜没得看3D咯~
但看2D已经很过瘾了~
哈哈~
好吧~
我又有期待另一部电影了~
就是《Toy Story 3》
也是有3D的咯~
哈哈~
希望可以看3D的~

还有看完电影后就去吃日本餐~
哇老~
我进到黑店吗??
很贵咯~
比平常的贵一点点!
真是的~
好吧~
就酱~

3 comments:

  1. 看了啊~
    7个人去看~
    我,文庆,丽莹,雪娥,忠信,武宁,一翔~
    哈哈~
    刚看回来罢了`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哇哇。我也要去看了><"
    我也是期待Toy Story 3...XD

    ReplyDelete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