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听undang的一天~

haha~
我回来啦~
今天去听undang-undang咯~
haizz...
要浪费一天的时间~~
今天九点就去了~
uncle来载去~~
还去载几个人...
我坐前面。。车后就挤了三个人~~
(是kancil咧。。几小辆...)
haha~~
到了laguna merbok的考驾驶的地方~~
。。。
人多到....
但一个朋友都没有。。。
当时是囧掉加无言。。。。
过后在登记时。。。
忽然。。。
电话信息铃声响了..
一看。。凯send来的。。。
原来他也有来~
他是听车的theory的~~
啊哈哈~
有认识的。。
我至少还没那么绝望。。。
我和他不同班~~
在隔壁。。。
过后我就进第三班~~
(据说本来有两班罢了..人多。。)
我快快走到班上的最角落坐了下来~
过后很多人就进来了~
可怕的事发生了。。。
全部都是马来人!!!!!
我又无言。。。。=="
还好有几个华人跑进来~
但都坐在前面~~
唯独我一个人被淹没在马来人和印度人里。。。
过后就和凯信息下...
和rex tan信息下....
课就开始了...
我就拿耳机出来。。。
拿来听歌。。
(早有准备。。hehe..)
不久后,讲师就分纸叫我们填...
(test你是不是色盲...)
填好后,就开始了。。。
惨...
本人忘了带眼镜。。。
又坐最后一排...
完全看不到投放机放出来的影像。。。
我还要回答问题。。。
=="
就有ABCD可以选。。
但我完全看不到。。。
我直接写答案。。。
人家是"1.A 2.C 3.D 4.B"
我是"1.Merah 2.Kuning 3.Biru 4.Hijau"
@@
不懂改的人看得懂吗??
>.<
过后就听歌听到下课。。。
下课后就去食堂找凯。。
但。。。。
凯要回去上课了。。。。
(他早下课。。)
过后就剩我一人在食堂吃自己带的muffin...
吃完后。。
就去看别人考车的地方看~~
哈哈~~
有些驾到死火。。。
(幸灾乐祸ing...)
过45分钟后就回班。。
继续听歌。。。。
一小时半后。。
又下课。。
刚好凯的课也上完了...
我就去找他聊天。。。
他讲他要去练车。。。
我就陪他去咯。。
他也是一个人。。。
就和他聊一下我又回班了。。。
继续听歌。。。
4pm...
总于...
上完啦...
就出班去柜台拿I/C.。。
然后我就找不到uncle...
就出门口找。。。
刚好凯练完车。。。
就停车在门口。。
他满身大汗...
hahahah~~
我还冷冷涅。。。
过后就继续聊天。。。。
聊到uncle来找我。。。
叫我回了。。。
我就出去咯。。。
还以为剩我一人。。。
mana tahu...
有两个男的一个女的~~
他们都坐uncle的车回的。。。
女的就坐车前面咯~
后面就我和另外两个男的挤。。(都蛮大只的!!)
=="
(还好我瘦。。。可以进车。。)
就挤着回家咯。。。
^^
我的"听undang的一天"就将结束了....
haha~~

1 comment:

  1. ok liao la......
    i slept dat time....>,<

    n then some malay asked me 2 teach them hw 2 write d chinese name......=.=

    ReplyDelete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