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蓝蓝路的一天~

哈哈~
今天放学时,
我忘了通知我妈要载我回~
因为迦皓没来~
haiz...
我本来的算去打电话的~
就走走走~
过中三班时~
看到小羊~
(迦皓妹...)
我就坐他妈妈的车回~
在车上小羊说要吃麦当劳(蓝蓝路~)~
过后他妈妈就弯去咯~
哈哈~
我点了个鱼柳包套餐~
小羊也一样~
我点多一个冰淇淋~
呵呵~还帮忙买炸鸡~
嗯~
就酱~
回家了~
啊哈哈~
蓝蓝路~
好久没吃了~
吸引食欲下...
我要去享用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