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短暂PP/KL一日游

日盼夜盼的KL一日游度过了~
^^
虽然过得很快,但还蛮不错的~
去KL前就去槟城咯~
下午五点半才启程去,
到了Queensbay就去七点了~
走走一下就去Komtar那一带~
去吃了一顿晚餐就看到店家一间间的关起来~
=="
吃完晚餐就回咯~
(好像去槟城吃罢了..)
到家时已经11点左右了...
我就收拾东西一下就睡了~
两点半爬起来~
梳洗弄好东西后
就三点啦~
call迦皓来载我~
就去他家载很多人~
一车挤7人去7-11买早餐
我吃杯面!!
过后就去学校等咯~
等到巴士来已经四点半这样了~
上了巴士就睡睡睡~
睡到油站时已经78点了~
过后就一路聊聊聊
听歌~
打PSP~
到KL去~
十点半左右到尊孔独中了~
就去听讲座会~
但我们迟了~
所以听到后半部分~
听完后就去看技职展区~
去看看~
过后就去shopping~
心想以为可以到时代广场或金河广场逛的~
可是!!
居然被带去KLCC!!
==*
那边的东西很。。。
所以去找吃的~
过后就和武宁还有涌堃去吃啦~
去日本亭。。
好吃但不便宜..

武宁的牛肉铁板烧

我的是炸鸡块

涌堃的牛肉冬粉

西瓜|橙汁|柠檬茶

一共一百三十多。。
tax 咧~十七块多~(神经@@)

吃饱饱后就开始走走咯~
就从最高一楼走到最低层。。。
时间还不够咯~
最低的还没走完...
过后就上了巴士就回家啦~
又开始早上在巴士上所做的事~
到了怡保后,
就去吃晚餐咯~
我就打电话给大姐~
call她!
吃到一半她一家就来找我咯~
他们要去PC fair leh~
><
没办法~
我那时要回了~
上了巴士就看Tom&Jerry~
=="
看完就看恐怖片~
恐怖片还看到前十分钟就不能看了~
过后我就睡睡睡~
睡到SP~
到学校时已经11.35pm了~
回到家已经12.00++咯~
FB一下就睡了~
当时是1.35am~
=="

http://www.star2331.blogspot.com/

1 comment: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