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杂记..

好累哦。。。
好不习惯这感觉。。。
><
以前不管怎样都不会累到像现在这样..
还不都是四点才放学。。
zzz
好想快点废除这项新制度,
但我不是校长。。
放学回到家差不多四点五十分...
吃东西一下~
洗澡一下~
按按电话一下~
读面子书一下。。
就六点半..
六点半就要去补习..
有时是补八点半的。。。
吼~
整个人要爆了...
要打电话去电台说"我顶不顺啦!!"
>.<
每个星期都是这样~
如没意外的话...
(意外是指,有人请吃啊,有去派对啊~
之类的~)
补完习后就八点半或十点了~
回到家就是收拾书包,洗澡,吃,面子书,睡觉。。
都到十一十二点~
睡到六点半就要醒。。
夭寿哦~~
才睡不到七小时小时...
去到学校就一边上课,一边倒数几时下课...
=="
然后就经历三个下课就回家~
四点咯..
真是的...

难得今天是星期五,明天是星期六。。。
当然要睡到饱。charge battery。。。
可是不是每一个星期六都可以睡。。。
只有每个月的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六才可以睡。。
第二和第四都要去学校的课外活动(舞蹈班@制服团体)
=="
学会的咧是在星期三的两点半到四点...
奇怪的排列...
而且我选的学会是"普通常识学会"
本来听名字是感觉很好玩。
但进到去后就。。完了~
我要去多35次咧~
一整年就35次~
完了~
听朋友说文化学会很好玩~
yer...
本来也有打算去的~
但很多人在抢着进~
过后我就瞄到普通常识学会的老师很可怜~
所以我就进咯~
我一写完名字后就很多学生冲来这里~
==
每学会对每个班只录取四个名额~
有的还写到第七个格(格还是学生自己画的)~
@@
一星期后就是选团体的。。
我就去舞蹈社写上我的大名。。
每个团体也对每个班只录取四个名额..
看到有一班写到八个格(格也是学生自己画的)~
其实名字写出本来的四个格以外的,
通常都是进不了的那个自己选的团体或学会~
所以那些写出格子的自己保重...
祈祷老师在这七个格选出的四个名额有自己...
不然就是会被派到其他少人加入的团体里...
还有,
让我感到惊奇的是本来舞蹈社除了我,历年是没有男生进的~
但今年有七位...
有一班的四个名额全部都填男生的名..
奇迹...天要塌下来了...
不懂会怎样咯~
就等下星期六咯~
看有什么事发生...
啦啦啦~
好了。。。
要去准备七点要补习的东西了..
走人...

www.star2331.blogspot.com

1 comment: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