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念经~~

今天早上去学校~(补课.)
可是没上课~
就有法师来我们学校讲座~
哈哈~~
就来讲东西~~
因果啊~那类的~
=="
就开始时就他们念经来迎接法师~~
我们也懵懵懂懂的跟着念~
就开始就很闷~
差点睡去~~
过后就开始小小声的讲话~
哈哈~
很爽~~
就听他讲一些东西后~
就有灌顶仪式~
囧。。。。
全校加一些校外的人~
共有200++
一个个慢慢的上台给法师灌顶。。。
等了一个小时才到我~~
我上台后就跪在一个小法师那边...
先给他放一个像杯酱的东西在头上~~
他就念念有词~~
过后就到另一个小法师..
也是跪。。。
他就拿一叠纸酱的东西敲我的头。。。
接下来就到大法师啦~~
就跪在他前面~~
他就用双手放在我头上~~
重重地放。。。
过后就告诉我一句话。。
(200人++只有50个以内的人有得听到他的忠告。。)
就讲
“不要做愚昧的引导”
(应该是酱。。因为在台上太吵了。。听得不是很清楚。。)
(大概大概猜一下。。)
不明白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过后就下台了。。。
最后灌顶仪式结束了。。。
法师就讲一些东西。。
就结束了~~
然后做一些善后的工作。。。
就到会客室吃Curry Puff 和番薯糕。。。
哈哈~
超爱吃的~~
^^
吃完就回家了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✖My Playlist✖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